所在位置:首页>要闻 > 全国 > 列表
全国
按发稿时间排序
  • 2014-11-17中央巡视全覆盖后迎来拐点 中纪委将杀“回马枪”

    近日,中央巡视组副局级巡视员王瑛在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做客时透露,中央巡视组已完成对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巡视,下一步将重点对有关中央单位进行专项巡视,同时...

  • 2014-11-17揭秘买官卖官潜规则:谁在买官?谁在卖官?

    十八大以来,中央巡视组已开展四轮巡视。巡视发现,有5个地方存在着严重的买官卖官问题。那么,买官卖官这些见不得光的交易究竟是怎样进行的?

  • 2014-11-17“收礼”虽未入刑 争议仍未退去

    “收礼罪”不被列入刑法修正案(九)草案已尘埃落定,但人们对于“收礼罪”的关注和争议却没有结束。官员收受礼金究竟是一种什么样的行为?

  • 2014-11-14王岐山参与APEC反腐系列会方案审定

    昨日,北京青年报记者从中央纪委官网获悉,以“共建面向未来的亚太反腐败合作关系”为主题的APEC反腐系列会受到我国高度重视,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和副书记赵洪祝亲自参与了会...

  • 2014-11-14巨腐从来就不分大官小官

    今年以来,河北省纪检监察机关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一批“小官巨腐”案件也被查处。其中,某市一涉嫌受贿、贪污、挪用公款的官员家中搜出现金上亿元,黄金37公斤,在北京和...

  • 2014-11-14“水老虎”受贿亿元:贪官家中缘何总现“藏金阁”?

    现金藏于床下、藏于柜中,甚至用整间房来藏,这样的官场“闹剧”已不是第一次上演,但每次都令人瞠目。贪官家中频现“藏金阁”的背后,有着怎样的贪官心态?又有着怎样的制度...

  • 2014-11-14贪腐7000多万 广东财政厅原副厅长久贪成“精”

    2012年6月18日下午,广东省广州市北京路376号,省财政大楼内繁忙如常,偶尔有人小声议论:“危金峰副厅长被省纪委带走了!”随即,广东省纪检监察网发布消息:“广东省财政厅...

  • 2014-11-14专家:国企高管腐败100万要输送1亿元交易额

    国企高管腐败100万元,平均要输送1亿元的交易额,背后存在的安全、环保、质量问题,将给社会、国家带来难以估量的损失。

  • 2014-11-14四名地方厅级干部被检察机关立案侦查

    最高检13日消息,四名地方厅级干部被检察机关立案侦查。

  • 2014-11-14基层公务员:信与不信,我的工资就这些

    人社部公布的信息显示,今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共有140 9万人符合报考条件,通过资格审核。尽管这一数字创5年来最低,但“国考大军”面临的仍将是64:1的激烈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