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要闻 > 全国 > 列表
全国
按发稿时间排序
  • 2014-09-27【揭秘】中国贪官外逃路线图

    对于贪官外逃路径可总结为“外逃七步法”:转移资产—家属先行—准备护照—猛捞一笔—辞职/不辞而别—藏匿寓所—获得身份,外逃去向主要集中于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欧洲...

  • 2014-09-27不上班只拿钱的“影子员工”——部分国企如何与贪官达成利益结盟?

    盘点近年来落马官员的犯罪事实,安排妻子、子女、兄弟乃至情妇向国企“塞人”的案例并不鲜见,不用到岗上班,就有二三十万年薪……国企“吃空饷”者挤占编制即是心照不宣的利...

  • 2014-09-26多地整饬公务用餐 禁止消费高档奢侈品

    自“八项规定实施”以来,多地规定公务用餐不得提供高档菜肴以及高档酒水、香烟等。燕窝、鱼翅等高档消费品销量大幅下跌,回归正常,这也是高档奢侈消费品放慢的一个缩影。

  • 2014-09-26清理动真格 全国查出16.3万余人吃空饷

    对在编不在岗“吃空饷”者,全国各地开展清理动真格、追究责任不留情、建章立制防“回潮”,对“吃空饷”现象进行了专项整治活动,共查出16 3万余人,有效地起到了“清”和“...

  • 2014-09-26【图解】落马官员子女是如何坑爹的?

    近年来,落马官员贪腐案例中,子女等成了曝光率极高的字眼。他们借助长辈的职务影响力不当得利,各种手段,轮番使用,在长辈违纪违法案件中扮演着重要角色。

  • 2014-09-26哪些节日福利不能砍

    一些公司单位的职工正常福利也被假借反腐倡廉之名消除。现群众呼吁用人单位在发放福利时,应更加透明,让福利发得光明正大,而非借反腐之名取消正常福利的情况。

  • 2014-09-26反腐“打虎拍蝇”,不可忽视小“蚊子”

    “蚊子”式的腐败,看似与领导干部权钱交易相比不值一提,但躲藏在生活工作各个环节和角落甚至让不少“老虎”自叹弗如。“扑灭蚊子”,贵在防微杜渐,使其没有滋生、繁殖的空间。

  • 2014-09-26刘铁男案警示图解

    刘铁男单独或与其子刘德成(另案处理)共同非法收受财物,共计3558 3592万元。同时,刘铁男在忏悔中希望通过自己的犯罪事实来给悬崖勒马的同志以警示教育。

  • 2014-09-26反思水利腐败:谁该为制度漏洞负责

    江西省九江市水利系统腐败窝案的展现,再次颠覆了人们对“清水衙门”的固有印象。水利系统腐败问题频发,必然有制度漏洞存在,仅严查腐败官员远远不够,毕竟治标不治本。

  • 2014-09-25媒体盘点十八大后受审高官法庭“表现”

    十八大以来开庭审理的省部级高官已达8人,异地审理、网络直播、自由着装已成“惯例”,且多名高官在庭审现场忏悔,甚至痛哭流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