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要闻 > 全国 > 列表
全国
按发稿时间排序
  • 2015-02-03书画圈“官帽”难除 “雅好”背后“暗门”多少?

    官员爱好艺术本无可厚非,但有些人刻意跻身书画、文艺圈在沽名钓誉之外,其实藏有不少借机收敛钱财、用权力实现寻租的行为,要根治“官帽”染指,必须要打掉这些腐败“暗门”。

  • 2015-02-03在这里寻找答案

    《论述摘编》集中收录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一系列重要论述,首次公布了习近平总书记许多关于反腐败的“大白话”、“狠话”,短短4天就热...

  • 2015-02-03正风反腐永远在路上

    从反腐中直接受惠的人越来越多,支持和参与反腐行动的人也会越来越多,这将是一个动力无限的良性循环。如此,我们就能更加深刻地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所讲,有党心民心作力量源泉...

  • 2015-02-03中央“加码”国企反腐

    2015年中央巡视组将增强力量、提高频次、扩大范围,对包括国有企业在内的单位全面开展专项巡视,精准发现、定点突破,针对一件事、一个人、一个下属单位、一个工程项目、一笔...

  • 2015-02-02中国网事:“蚁穴式”腐败当警惕 反腐亟须“下基层”

    街道干部、村干部、校长、科长等基层干部,通过收受礼金、违规宴请、私设小金库等手段非法敛财,利用其在基层的权力寻租。有专家认为,如果基层腐败行为长期发展下去,势必会...

  • 2015-02-02中央纪委监察部召开进一步发挥派驻机构作用专题会议

    日前,中央纪委监察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进一步发挥派驻机构作用问题。会议强调,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会工作报告部署,推...

  • 2015-02-02中央纪委网站客户端上线一月 纪检监察工作更接地气

    内容上,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客户端在起到党风廉政建设的“宣传”作用时也要让读者“喜闻乐见”。以往对普通群众来说中央纪委总显得“很神秘”,似乎“深不可测”。中央纪委网...

  • 2015-02-01全面深改小组:纪委书记可从纪检系统外产生

    1月30日,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 2015-02-01读图看2014年第二轮巡视整改

    近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摘取了2014年中央第二轮巡视中,部分地区、单位党委(党组)的整改措施,制作了图解。

  • 2015-01-30这本书为什么这么“火”

    记者从中国方正出版社获悉,截至1月29日,《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一书销量已突破128万册。